close

單膝跪地求婚的原因

  首先小編來為新人們解答為什麼求婚都是單膝跪地。單膝跪地求婚是從西方流傳而來的,對於這種求婚方式主要有兩種說法:

  一是西方男士很尊重女性,求婚的時候單膝跪地是西方貴族的一種禮貌性的動作,表示對另一半的尊重和真誠的請求。

  另一種說法,是與西方人好決鬥的性格有關。在過去,西方人常常要為了爭奪心愛的女人而決鬥。決鬥的時候,勝利者在殺死對方後,右手將劍尖觸地駐起,右膝單腿跪地,左手按在左膝蓋上,向心愛的女人說:我贏了,你歸我了。這個動作也就被流傳了下來。

獨具創意求婚方式

  如今的新人們追求新穎、個性的生活方式,在求婚上自然也要與眾不同。單膝跪地求婚雖然是真情實意的表現,但是採用一些獨具創意的求婚方式,同樣也能表達內心最真摯的請求和愛意。

  一、視頻傳情式

  如果你喜歡的女子比較含蓄,那麼用含蓄的方式來表達愛才不會讓她因為太欣喜而覺得無措。你可以DV攝像機或者電腦視頻頭錄下一段真誠的求婚告白,並配上一段她喜歡的音樂,製作成一段專屬於你、只獻給她的求婚愛情片,在通過郵件或是發佈到視頻網站上的方式給她觀看,她一定會感動並感謝你的用心。

  二、登峰造極式

  如果你的女友是喜歡運動的一類人,不妨趁着春色正好之時,偕同她一起去爬山春遊。待攀登到山峰的至高點向她求婚。這樣的求婚很有深意,象徵著你們經過千辛萬苦終於爬到愛情的最高點,再攜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如果她喜歡刺激的運動,可以去潛水、蹦極甚至跳傘,在挑戰極限的過程中,你們的關係會更加的親密。

  三、高空告白式

  將你們的求婚地點設置在高空中是不是很有新意呢?你可以在同她一起坐飛機的時候,請求空姐通過無線電通話系統將你的求婚傳達給身邊的女友。例如,你可以請空姐說:“我們正飛行在北京郊區上空,再有將近20分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此刻我們今天飛機上的座位號為XX的乘客王先生想對身邊的李女士說,他是否有幸能夠娶你為妻?”在這個獨特的場地,在一群人的見證下完成你的求婚儀式,相信會讓你們將來回憶起來依舊能感受到當時的幸福和激動。

 教你勇敢承諾愛的誓言

我求你嫁給我吧,雖說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但是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等你老了,我依然背着你,我給你當枴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再喂給你吃;我一定等你死了以後我再死,要不把你一個人留在這世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童佳倩,我愛你!

我現在正式向你求婚,聽好了,你只有三個選擇:1、如果你答應,我們就馬上結婚。2、如果不答應,就想辦法讓你答應,再馬上結婚。3、如果說需要時間考慮,那麼只給一天的時間考慮,再馬上結婚。

我能從一千個從我身邊經過的人中,聽出你的腳步,因為那九百九十九個人的腳步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踏在我的心上,所以無論你走得多麼遠,走到哪裡,我都不會遺失你,但希望你哪裡都不要去,請永遠留在我身邊,同我一起走過剩下的所有歲月,我愛你!

用這隻手,我將帶你走出憂傷困苦。你的酒杯永不乾涸,因為我將是你生命源泉之酒;用這蠟燭,我在黑暗中照亮你的生命;用這戒指,你願意做我的妻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奧娜另一個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