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一部分原因。作為女人,我覺得女人對男人的要求就得高,這是自己屈指可數的可以做主的事情,為什麼要委屈自己?而且很多時候,女人找不到另一半的原因是總在相同的地方摔跤,如果你跟一個人不適合,你就要建立你自己的經驗系統,以後這一類人就不要碰。比如你相對獨立,就不要找大男子主義的,無論多好的條件也不能要。

 

新壞女孩,是當今最潮的名詞。從電影《女人不壞》,圖書《壞女孩有人愛》,一路殺到《乖女孩沒糖吃》還熱銷不衰。壞的定義也改變了,壞是太乖、太順人意的反面,是自我肯定、自信、自立和自愛的正面個性素質的代名詞。11位新壞女孩回答好女孩11個情感問題,她們的新銳觀念或許會讓你恍然大悟,女孩原本可以這樣。當然,你可以不改變,但你不能不知道。

 

Q:女人該不該吃回頭草?

 

A:假如之前的男友或前夫,曾經令你無法面對,終於分手,那麼,請你一定相信我,那位傢夥的身上如今依然頑固地完整地甚至變本加厲地保留著那些糟糕的品行。所以,如果遭遇曾經的他,大方地打個招呼,最多説句你氣色不錯之類的。管住你的心和眼,尤其是收住你胡思亂想的腦。走開,連共進晚餐都不要。

Q:愛上最好朋友的男友,搶還是不搶?

 

A: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當然不能做!即便這個男人就是你一生的真愛,如果搶了來,心理上的不安會是一直揮之不去的陰影。如果你能從別人手裏把他搶來,也很可能有人可以從你手裏把他搶走。我是對朋友好過對男友的那種人,搶來一個老公卻失去了一堆朋友,實在太不值得了。

Q:男人該圈養還是放養?

 

A:男人跟狗一個德行,家裏圈的日子久了有朝一日跑出去才知道花花世界的好,一猛子扎出去拽都拽不回來。把男人放出去晃蕩女人才能騰出工夫做自己的事。別忘了時不時拉拉手裏的繩子。

Q:和“藍顏知己”上床了怎麼辦?

 

A:當和藍顏知己上了床,卻又無法就此發展成情侶的話,是心口的一個缺。這個缺將在下一次想靠肩膀的時候決堤。人間關係是這樣的,進一步很容易,退一步還要繼續保持溫度,那是有難度的。陳村説過,男人把上床當結束,女人把上床當開始。若和藍顏上了床,床下亦是朋友,那是另一個時代的故事了。

 

但如果就此可以你儂我儂,上床也算是個催化劑,捅破了窗戶紙,靈與欲統一結合,恭喜你了!

Q:男人在床上更介意自己的表現,還是更介意女人的表現?

 

A:男人當然更介意自己的表現。就算男人表現出介意女人,那也正是因為,他介意的是女人對他的表現的“回應”──説白了還是介意自己的表現。

 

因為這就是男人嘛,對他們來説,這個世界到處是隱形的“戰場”,他們的天職是征服,只是需要征服的對象偶有不同而已。

 

是的,男人無時無刻不在以各種方式幻想自己是天下第一,包括床在內的任何地方。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時候女人要偽高潮,有另一些時候女人需要創意或配合一些不同程度的SM。男人需要發泄,需要鼓勵跟嘉獎,需要時刻都被催眠:看,我,就是這麼的牛!

Q:女人該不該適當地利用一下色相?

 

A:犧牲色相有什麼用呢,我們總不能指望男人是為了看我們的大腿才願意和我們工作,或者合作、或者聽令我們的指揮。就算有人説過,男人征服江山,女人通過征服男人征服江山,那也是指征服,而不是犧牲色相。不要以為性交易是萬能的,那僅限於色情行業。

Q:小氣男能不能要?

 

A:當然不能要。並不是女人愛錢重過情,而是舍得為你花錢的男人心中重你重過錢。另外,往往小氣的男人沒什麼大的出息,因為他目光短淺,只顧眼前的小利而看不到未來更大的利益,絕對不是一支“績優股”!通常小氣男思想也是狹隘的,往往會影響他的行事方式,脫不了小家子氣的影子!

Q:現在單女盛行,是不是女人對男人的要求太高了?

 

A:這只是一部分原因。作為女人,我覺得女人對男人的要求就得高,這是自己屈指可數的可以做主的事情,為什麼要委屈自己?而且很多時候,女人找不到另一半的原因是總在相同的地方摔跤,如果你跟一個人不適合,你就要建立你自己的經驗系統,以後這一類人就不要碰。比如你相對獨立,就不要找大男子主義的,無論多好的條件也不能要。就像感冒,你用了最高級的治療心臟病的特效藥,但結果還是不如一粒康泰克有效。

Q:男友婚前出軌,該原諒他嗎?

 

A:我知道你這麼問是因為你還愛他,他也愛你。但愛不是萬能的,尤其是面對組建一個家庭的時候,除了愛,還要有責任。如果男友出軌,你一定要有一種辨別的能力,他是否是一個負責任的人。因為對於已經發生的出軌事件,那已經不是問題,問題的關鍵是,他是否會對你、你們共同的家庭、你們的孩子負責。

Q:單女該如何解決性需求?

 

A:每每談到性,男人總是説女人該如何如何做才能讓男人滿足。其實他們並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女人達到性高潮。往往是男人到了巔峰而女人才剛剛開始,那我們該怎麼辦"?"
尤其是單女! 當然是自慰器!!可以在任何你想要的時候伺候你而毫無怨言!而且你也不需要裝出性高潮!
現在市面上自慰器的品種多的是,顏色、尺寸俱全。當然也可以考慮一夜情,有時候面對陌生人雙方可能會無所顧忌很快進入狀態,但安全系數不高。

 

 

 

*無論是什麼關係,我想很多事情大多都以『公平』為出發點比較多,有時候會覺得你替我拉椅子,我對你說聲謝謝,我替你整理衣領,你對我說聲謝謝,兩個人的相處是互相,而非一直以佔便宜就是賺到的方式交往。
 
為什麼很多時候,我們女人總是想說忍一下就過了,而男人總是可以任性或是故意健忘來逃避明明兩人都不快樂的關係?
 
男人會為了無法忍受性慾衝出的那瞬間而出軌,女人也沒有必要在一段關係裡好面子,為了小孩或為了某些什麼原因硬說:「我沒關係。」人與人的關係之複雜,在各式不同的關係中,既然男人都沒辦法忍了,那麼女人幹嘛還要忍呢?很多人在談了戀愛後,會因為想要將關係快速變得更加親密而馬上變成對方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模樣,但完全不知道這樣的相處在一開始是可行,日後可會覺得綁手綁腳的,但也有可能就這樣真的變成了另一個人,連許久不見的朋友們看到自己還會驚呼:「以前我認識的那個你去哪了?」
 
有些好感情真的是需要碰運氣。
 
如果遇到了一個真心愛你,你也愛他,兩個人相處起來根本不用委屈來、勉強去的,那麼這樣的愛情還有誰能說是孽緣呢?
 
然而,我們老是在一時得意亂情迷下,催眠自己很愛對方,對方也很愛自己,所以將彼此固定在某種交往模式裡,只要哪天誰先突然脫軌,就會被指控對愛不專心或不認真。當自己內心有不快樂的感覺出來時,有些感情或許就真的不能更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奧娜另一個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