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總把問題膠著在「愛」這個字眼上,
計較探查男人愛元配還是愛妳,
可是男人說不定早已把愛跟婚姻分開,兩者毫不抵觸。


我發現,世界上所有的小三,都很容易認為男人愛的是自己,而不是元配。
當然,是男人有意或無意的誤導小三「他跟元配只剩責任」、是男人有意或無意的暗示小三「元配不了解他所以他才會出軌」,可是女人又不是白痴,女人也講求證據,女人更非蠢到男人說什麼就信什麼,小三真的會發現,男人在很多方面,對妳都比對元配好。
 
可能他從來不買禮物送元配,但聖誕節情人節都會送禮物給妳,而且完全不在乎花多少錢。
可能他跟元配講電話總是很不耐煩甚至大吼大叫,但跟妳講電話永遠溫柔又輕聲細語。
在這樣高下立判的差別待遇裡,小三真的很容易覺得他很愛妳,然後心裡就冒出了偶像劇《犀利人妻》裡的小三的經典句子:「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可是,嘿,愛要是有那麼單純就好。
 
男人最常對小三說的話,第一句是「妳比元配了解我」。
是,妳當然比元配了解他想冒險、想快樂的心情,因為元配全副心思都拿去了解這個男人一個月只賺三萬,扣除水電瓦斯房租後,小孩子的補習費怎麼辦。
男人最常對小三說的話,第二句是「妳比元配體貼我」。
是,妳當然比元配體貼他被老闆臭罵的痛苦,因為元配整個精神都拿去擔心他萬一負氣辭職,還有三十年的房屋貸款怎麼辦。
男人最常對小三說的話,第三句是「妳比元配溫柔」。
是,妳當然比元配溫柔,因為他出現時妳們總是在約會戀愛風花雪月,回到家元配卻要要洗他的襪子、奶他的娃子、甚至照顧他的老子......
小三真的比元配溫柔體貼嗎?也許就當下的情況而言,確實是的。
可是,如果一個女人被愛的權利,是建立在「溫柔體貼」上,那其實很恐怖—因為,小三的溫柔體貼,到底是真的,還是裝的?如果「我愛妳因為妳溫柔體貼」的反面是「妳不溫柔體貼所以我不愛妳了」,那麼不溫柔體貼的元配至少還剩下結婚證書,而不溫柔體貼的小三,還剩什麼?
 
這是陷阱。
因為男人一直說他就是愛妳的溫柔體貼,因為男人一直說他出軌的理由是元配不夠溫柔體貼,在這樣狀似自白、實為洗腦地「溫柔體貼論」下,小三就落入了陷阱。
妳不能不溫柔體貼,否則妳就失去了被愛的立場,否則你就重蹈了元配的覆轍。於是,妳不能吵,妳不能鬧,妳一旦發脾氣,他就嗆妳「跟家裡那個不理解他、又張牙舞爪的元配一個樣」,一開以妳沾沾自喜以為自己的溫柔體貼是一種以退為進的手段,但最後妳的溫柔體貼卻成為男人將計就計的犧牲品,如果妳不逼他,他也就樂的不跟元配談分開了的話,妳又能怎麼辦?

 

 

 

 

 

*整治混老公

No.1家務事

情景寫真

32歲的桑笑童下班趕到超市買菜,回家做飯,20分鐘後,老公回來,桑笑童脫下滿是油煙的圍裙,洗洗粗糙的雙手,端菜上桌。飯後,桑笑童對丈夫說:“今天我太累了,你幫我洗洗碗吧!”老公把電視一開,說:“你累?我不累啊?好不容易下班了還要讓我做事?這些洗碗的家務事你們女人做就夠了嘛!”

聽黃臉婆說

看著自己手磨粗糙了,我自己難道不知道心疼嗎?日子一久了,誰受得了?脾氣當然就會越來越壞,從輕言細語變成嘮嘮叨叨,最後到河東獅吼。

麻辣美女應對技巧

直接法:對他說:“我什麼都不做了!家裡不收拾就不收拾!碗也別洗了,你飯也別想吃了,衣服也別指望我給你洗了!咱們以後各做各的!”

間接法:商量好了,定下規矩,週末的家務他來做,讓他試試看,讓他也知道你有多辛苦。除非他是個白痴,否則再笨也能體諒你每天都這樣忙有多累!

管賬

No.2錢

情景寫真

桑笑童和老公上節買年貨,老公提議去大餐館吃西餐,桑笑童不同意,說“節約一點吧,去小餐館就算了。”老公瞅她一眼:“你什麼時候這麼沒有品位了?”桑笑童臉一沉:“品位?錢堆出來的奢侈品位你以為我不想享受啊?”老公:“錢錢錢!你就知道錢,吃頓西餐又花不了多少錢。”桑笑童把東西一扔:“我還不是為了你省錢!”含淚跑開……

聽黃臉婆說

每月要留足了錢交水電費,電話費,煤氣費……還有就是油鹽醬醋的開銷……頭都大了。我們得供房子,有小孩了,還要為小孩存着錢。要用錢的地方多着呢!要讓我還像原來結婚以前那樣,天天象個淑女一樣去超市買淨菜,買水果,我還高興呢!

麻辣美女應對技巧

直接法:從此不再管賬,像談戀愛的時候那樣天天去浪漫去奢侈吧!一個月後,讓他看看家庭開支的慘不忍睹,讓他知道,代價是多麼慘重。

間接法:告訴他:“如果你每個月賺1萬,我什麼都不管。愛怎麼花怎麼花去!如果你每個月給我1萬,我保證永遠成為你最溫柔的女人!”

不良嗜好

No.3男人的不良嗜好

情景寫真

深夜12:30,桑笑童獨自在家裡等着丈夫回家。可是一直等了一夜,第二天早上丈夫才回來,一身的酒味和香水味,桑笑童指着丈夫破口大罵:“你昨天晚上又去哪裡了?你自己說這已經是第幾次了?

聽黃臉婆說

以前談戀愛的時候,他很多惡習我都不知道。比如睡覺前不刷牙啦,喜歡通宵上網玩遊戲啦,幾天都不換內衣褲啦……而且我三番五次地說,他都不肯改。

麻辣美女應對技巧

直接法:如果他真的只服狠的,你就給他狠的吧。

間接法:策劃一些小場景,借別人的口來教育他,讓他意識到自己的問題真的存在。然後你再稍稍引導一下,他就乖乖的改正了。男人要的都是面子嘛!你說他他不改,無非就是覺得不用和你講面子。別人說的話,就不一樣了。

自我空間的缺失

No.4自我空間的缺失

情景寫真

桑笑童週末一早上起床就在家裡忙這忙那,老公冷眼看著她說:“你看看人家李太太,週末去爬山,做美體,上鋼琴班。多有情趣?那才叫女人嘛!哪裡像你,一點沒有情調,像個大媽!”桑笑童一邊拖地,一邊說:“以為我不想嗎?人家李太太整天不用上班,老公又有錢,家裡請了傭人收拾家務。”老公不屑一顧:“咱們是比不上她,可是以前你也算是個文化人,現在怎麼修養素質越來越不如前了呢?”桑笑童把拖把一扔:“我素質低了,也是拜你所賜!” 

聽黃臉婆說

雖然我的工作不是很忙,但是下了班回去買菜做飯,吃了飯還要監督孩子做作業。一天下來精疲力盡,一點自己的時間都沒有了。

麻辣美女應對技巧

直接法:如果你想學畫畫,就毫不猶豫得去報個繪畫輔導班,把錢交了,給自己的滅了後路,非去學不可。

間接法:給自己在家的時間也排一個日程表,像工作一樣,把家裡的一切也處理得有條不紊。把週末定出一個早上的時間為自己的時間,堅決不做任何家務事,不准任何人來打擾。如果家人有什麼是要找你,你堅決的告訴他們,現在不行,叫他們自己去解決吧。

 

假如男人真的有了小三怎麼辦?勸告大多的女性,切記不要在老公眼前表現的非離開他不行,不要使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手法,更不要歐巴桑的嚎啕大哭,用眼淚留住老公。這樣只會讓男人感覺你是無助的,並不能讓男人轉意轉意,女性要學會優雅轉身,不要把男人當做生命中唯一的依靠。你要清楚你把自己和男人捆綁一起這些年自己收穫了多少,是不是這段愛還值得你往留守,假如你真的愛男人,達到了離開男人就要發狂的狀態,而男人心思都放在了小三那裡,女性要講究點策略了。

被辜負的女性,要懂得如何放鷂子,鷂子飛的在高,手裡一定要牽着那個回來的線,要掌控好手裡的線,假如線沒了,就真的沒有希看了,鷂子還怎麼回來?那些姿色平庸的女性,當被辜負正常的反映就是自衛還擊,正當防衛,甚至是不弄明白就找小三痛罵一頓。

什麼刺耳罵什麼,恨不得在上往撓幾下,這悍婦的行為恰恰不能使用,尤其是公共場所,這樣沒有得到小三的憐憫,相反要小三覺得你是典型的該踹,即使回家還要收起悲傷在給那臭男人端湯送茶的,心裡的委屈和苦水都往肚子裡倒。
這情感的假死,已經瀕臨死亡境界,還怎麼能把自己偽裝成拯救婚姻的女耶穌啊。神啊,救救我啊!這雞肋的婚姻,女性要想好如何把脈。還是那句話,心態決定自己的命運。怎麼拯救瀕臨的婚姻?那些EQ高的女性。往往會用眼睛說話,認真核查事情真實過程,在找小三談判。

可以選個高雅的環境,讓小三在消費水準上就對你刮目相看。把自己全身儘量名牌。可以不犧牲血本上美容院做美容,做男人心儀那類型。和對方說話要鎮靜,不要開始就說你怎麼不要臉之類的話,要對方先說話,沉默就是最好的殺傷武器,用眼神死死盯住對方眼睛,給小三敗下陣來。然後在漫不經心的說,很好,不錯。想當年我也和你一樣年輕過,人總有會老的,我老公讓給你。但是他有好多惡習,他在你眼前已經收斂好多,他既然想自由,我放手,我穿過的鞋你要是不介意的話,我送你,但是記住不能退哦。然後再說,你真的很可憐,連個正式的身份都沒有,永遠活在我的影子下,最最少我有一個身份,是孩子的媽媽。
而你呢什麼也不是!最後祝你們幸福。鞋子分歧適不能退了。有一天他也會穿夠你這件衣服的。希看你盯緊點他……然後大方的再叫服務員買單,在給點小費,以示你的大度,讓對方覺得這女性有魅力。

這樣的女的都能拋棄,他們的地下情又能堅持多久。女性回家也不要把男人奉若上帝,把自己曾經放棄的夢想在這空隙期間重新拾起來。沖淡感情陰霾,女性要有覆水能收的能力,自己不狠點就由着對方放縱,最最少你自己先有了安排,自己會有主動權。

張愛玲就是忍受胡蘭成優柔寡斷在陰影下生活,她就是不狠,她要是敢於甩了胡蘭成也不至於自己的戀情千瘡百孔。這個世界上最珍惜的是你自己,不要把自己的命運拴在男人的褲袋上,女性也要解放自己的思想,錯過了一個不珍惜自己的負心人。與其說將就的萎靡一生,不如給自己餘下的人生多點顏色,你也可以把男人當做草,一個狗尾巴草而已。男人,實在就那麼回事。越把他當草,他就越把你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奧娜另一個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